愁去剧箭飞,欢来若泉涌。

写给初恋的小情书


        瓦尔基里,瓦尔基里。我愿用金黄色的璎珞编织一个梦,用青色的葡萄藤缚住你羞怯的灵魂,用瓦黑的磨刀石磨光你雪般的宝剑,用白亮的钻石装饰你华美的战袍,用灵河的柔波洗涤你白色的皮肤,用彩虹的光芒映射你的双眼……只要你允许,我会用自己全部的忠诚去爱你,只要你允许。

        瓦尔基里,瓦尔基里。你说你从未经历过外面的世界,你说你从未亲临过战场,你说你从未握过赤色的宝剑,你说你从未骑上碧色的马鞍,你说你涉世未深,不懂何为忠诚。可是我必将怀着笑也怀着泪,怀着勇士般的果决和圣女般的柔情,轻轻的坚定的告诉你,我将像爱阿斯加德一样去爱你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瓦尔基里,瓦尔基里。我们是如此相似,又是如此不同。你纯洁的就像一朵干净的白玫瑰,从未沾染过鲜血与杀戮;可是你又如同我一样,心怀赤诚,野心勃勃。如果天父要我们去九界征讨,我愿同你交叉宝剑,跨上马鞍,扬起独角兽的双翼,将圣战的火种播向四野和荒蛮。我会尽我的一切,保护你的周全,尽我的一切,像我承诺般的像你献出我的一切忠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瓦尔基里,瓦尔基里。然而这一切,全都是因为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瓦尔基里,瓦尔基里。毫不夸张的讲,你是我酣梦中才会有的天国中的女孩,如一抔水般清澈,如一弯虹般绚烂。你手握着你雪白的宝剑,夕阳垂下来打开你妩媚的剪影,褐色的长发如瀑布般垂在腰间,刚强而柔美。

         瓦尔基里,瓦尔基里。我的心为你而跳动,如果你愿意,请允许我在你的唇间刻上我的烙印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